悼亡者Carol

【承花】SCP-5017 大衣

SCP风格的承花,除借用风格和模式外,与真正的SCP基金会没有任何直接关系,不妥删

写给别人的短文,私设如山,文笔拙略



项目编号:SCP-5017


项目等级:Safe


特殊收容措施:SCP-5017应被收容于一个70cmX40cmX5cm的服装盒内,并放置在一间低监控等级的标准收容室中,需要不定时地根据SCP-5017的当前情况进行必要维护,包括干洗和更换服装盒。SCP-096所在的收容室需要有足够容纳一名173以上成年男子的空间,以便对SCP-5017进行持续研究。


若无████博士许可,不可穿着。


描述:SCP-5017是一件约170cm长的纯羊毛制大衣,大体为紫色,衣领、口袋等边缘有黄色细条,大臂外侧和背后有绿色星星图案,左侧衣领悬挂一金色链条,尾部为鱼钩状,袖口外部至肘部以上的白色长条有黑色“JOJO”字样。


SCP-5017上有共十三道由樱桃红色细线交叉缝制的垂直痕迹,从大衣表面观察每个交叉均为工整的“X”型,但被缝纫的区域并无破损。SCP-5017被收容时只有四条缝合线。


SCP-5017首次异常察觉发生在距离卡纳维拉尔角约十公里的佛罗里达东海岸,有人报警称多次看到一名东方男子(SCP-5017-1)怀抱SCP-5017坐在海岸边,且有时会在视线移开的时间内突然出现,引起周边居民的恐慌。但截止本篇收容记录最后一次更新SCP-5071-1都未展现出有害性。


SCP-5017-1是出现在SCP-5017附近的一名约高175cm的青年,粉色短发,右侧额角有卷曲的长刘海,有精心打理过的痕迹,两眼中间各有一道线形垂直伤疤。SCP-5017-1通常不会对实验人员的提问和举动做出回应,且无法被触碰,虽然其看起来十分真实。SCP-5017出现后通常会用面部摩擦大衣并低声说话,根据音频记录和日籍D级人员确认,其所说为日语,并且其所穿衣物为90年代左右的日本长款制服,有理由相信SCP-5017-1曾经是或来自于一名90年代的日本高中生。


当SCP-5017被穿着时,穿着者及以其为中心半径两公里左右的人都可且仅可免疫一次致命伤害,而当攻击为垂直向且会对受创者造成垂直伤痕及骨骼开裂时,SCP-5017的免疫效果将会持续。每次为穿着者或附近的人免疫一次垂直伤害后,SCP-5017上会出现一道垂直,由樱桃红色细线交叉缝纫的X形垂直排列组成的缝合痕迹,经实验测试无法移除。同时,在免疫发动的五分钟后,SCP-5017会被海水完全浸湿,现仍无法查明海水来源。SCP-5017-1则会无规律地出现,其通常行为为抱起SCP-5017用面部摩擦,实验人员表示若SCP-5017-1出现时仍穿着SCP-5017,SCP-5017-1会做出特殊反应,且根据受试者性别不同有不同的举动。当面对实验人员为男性时,SCP-5017-1会拥抱他并说:“太好了,承太郎”,被拥抱者表示SCP-5017-1是“可触碰的、温暖的、令人安心的”;当实验者为女性时,SCP-5017-1则会礼貌地站在一定距离外,通常他会对该女性说:“没事了,徐伦”或“还好吗,徐伦”,但有极少数的其他情况(详见试验文件5017-Ⅱ)


 


试验文件5017-Ⅰ:


D-6501是一名39岁的日本男子,高180cm,因信奉邪教导致的虐~杀~行为被列为D级人员,受害者包括一名儿童和一名婴儿。D-6501被要求不携带摄像工具以外的任何设备进行试验。


 


D-6501从████博士指派的项目人员手中接过SCP-5017并穿着,穿着完毕后双手拷在背后,接着被带入一个10m×12m×5m的A级实验室


以下内容原文皆为日语


████博士:请你站到实验仪器前


D-6501:这是什么,上帝保佑,它看起来很危险


D-6501踱步到裂缝制造机前,口中念念有词地祷告。


████博士:现在,请正对这个机器的中间站好


D-6501:仁慈的主啊,请您保护我,我是您忠诚纯洁的信徒


████博士:好了!快站好!


D-6501停止动作,仍旧念念有词地晃动。


████博士:这个蠢货(小声的)......第一次试验准备!3,2,1!


裂缝制造机产生了最大强度的激光束,形成的竖向光线垂直打击在D-6501的身体正面,D-6501向后飞出四米并在接触地面后继续滚擦直到撞到墙上,但他很快就坐起来且观测不到明显伤痕。


D-6051:啊...哦!你们这群该死的家伙,我是神的信使,我以神的谕令令你退下!


████博士:好了,D-6051请你保持冷静,配合我。现在除了疼痛你的身体状况还有哪些变化吗?


D-6051:没有!该死的,我想起来了,我见过你们用那疯子造的仪器摧毁一辆坦克,但是它对我毫无!毫无用处!知道为什么?!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是神的义子!我的行为都是无误的,你们胆敢如此对我!


████博士:请你冷静下来,D-6501...


D-6501:你这不洁的可怜虫!你是恶魔...等等...我好像流血了,我的腰湿透了!这绝对不是汗,该死的!哦...不,我还不想死,救救我,快救救我!


████博士:保持冷静,D-6501,仪器显示你并没有外伤也没有内脏受损,也许是你失禁了。


D-6501的沉默持续了尴尬的十秒钟。


D-6501:不可能,我不会被这种事吓到尿裤子...嘿!是这件大衣,这玩意湿透了!该死的这是什么味道,好腥!


████博士:你能感受到液体是从SCP-5017哪里出现的吗?


D-6501:不能!这讨厌的东西整个都湿透了,该死的!一股咸味!.....


D-6501惊恐地沉默了,SCP-5017-1突然出现并蹲下身注视着D-6051。


D-6501:你是谁!嘿,博士!快救救我!你...你是个什么家伙,不要靠近我!快把这该死的手铐打开!


████博士:SCP-5017-1,你能理解我的话吗?你是什么时候开始伴随这件大衣出现的?


SCP-5017-1没有回答并将D-6501的上半身扶起靠在墙壁上,D-6501从挣扎怒吼很快变得平静。


SCP-5017-1与D-6501对视了大约半分钟的时间,接着张开双臂拥抱了D-6501,根据其携带的微型记录仪显示,SCP-5017-1用标准的日语说:


“太好了,承太郎。”


SCP-5017-1继续拥抱了D-6501十分二十四秒直到突然消失在视线中,在此期间D-6501没有表现出任何反抗行为或烦躁情绪。SCP-5017-1消失后,SCP-5017的浸湿程度增加。


████博士:SCP-5017-1接触你时,你有什么特殊反应?


D-6501:我...突然觉得很平静,就像是...就像是躺在温暖的浅海里,有触、手...呃,有触、手安抚我的神经末梢,总之,我感到非常安心。


D-6501在接受试验后停止了激烈的传教行为,并发誓用余生对自己曾经的犯罪行为进行忏悔。


[记录完毕]


 


试验文件5017-Ⅱ:


D-19321是一名二十五岁的女性,其父母在其幼年时离异。D-19321因盗窃时造成火灾致使四人死亡被编入D级人员行列。


████博士:D-19321,请你正对仪器,站在标记点上


D-19321穿戴SCP-5017后按照指令站好,期间一直垂着头


████博士:请你抬起头来,直视前方。


D-19321抬起头。


████博士:好的,请你保持这个状态。(转向试验人员)开始。


裂缝制造机产生了最大强度的激光束,形成的竖向光线垂直打击在D-19321的身体正面,D-19321飞撞到后方的墙上随后滚落在地面,D-19321毫无反应地趴伏了两分四十六秒 但仪器显示其并无外伤和内脏受损,骨骼也依然完好,脑组织正常。接着D-19321啜泣起来,SCP-5017以肉眼可见地逐步颜色加深,并很快变得极为潮湿。


两分钟后SCP-5017-1出现在视线内,他蹲下来抚摸D-19321的头部。


D-19321:(停止哭泣并抬起头来)我从没想过害死任何人...我是个卑鄙的蠢货...


SCP-5017-1第一次拥抱了女性试验者,根据其携带的微型记录仪显示,SCP-5017-1用标准的日语说:


“一切都会好的,徐伦。如果他不能理解,和他聊聊替身怎么样?”


试验结束后的研究显示,SCP-5017上出现了一道新的缝合痕迹,D-19321在试验后一周内安静地离世,原因不明。


[记录完毕]


 


 


试验文件5017-Ⅸ:


J先生是SPW财团的合法继承人,身高195cm,日美混血,年龄██,SPW财团多年来一直是SCP基金会最大的资助方,有权对SCP所收容的部分项目进行阶段性试验。


J先生要求亲自测试SCP-5017的特殊特征。


████博士:J先生您确定要将面部的伤痕作为测试部位?


J先生点头确认,并摘下了自己的帽子。


████博士:(对实验人员)开始。


线形激光准确击打在J先生面部右侧的疤痕上,将其向后推去,在飞出近两米后J先生被肉眼不可见的、类似蛛网的物体拦截,并在短暂的缓冲后停止下来。


J先生跌坐在地,接着捂住头部并观察袖口,仪器显示J先生身体状况良好,SCP-5017已经开始变得潮湿。


三秒后SCP-5017-1出现在视线内,他首次没有触碰拥抱受试者,并在J先生抬起头注视他后露出微笑,接着很快消失。


试验结束后的研究显示,SCP-5017上出现了一道新的缝合痕迹,在衣摆处用樱桃红色细线绣有一段新的日文:


“我已用爱缝好了洞。”


试验结束后J先生向高层申请带走SCP-5017,已被拒绝。


[记录完毕]


 


颂歌


评论(15)

热度(2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